話說才下定決心要努力減肥的.....昨天我就破戒了.   不過是有原因的.  因為同學的阿姨跟她說這家巴基斯坦菜很好吃.   她想去吃看看.  所以邀我一起去.  在國外交朋友不容易, 人家第一次找你出去總是不好拒絕.  所以就去啦~  可是我很安份...雖然是自助餐, 我只吃了一盤沙拉跟一盤主菜外加一瓶健怡.  後來又去壓馬路走了2個小時, 也算是做了點補救啦~~  這家是自助餐式, 午餐10歐元, 晚餐14歐元. 晚上菜色較豐富.   我跟克先生約好下個月找一天晚上來大吃一頓.

餐廳的名字叫ANARKALI, 中午沒啥人.  晚餐人就多囉.


沙拉是自助式的.  我挑了優格醬, 少點熱量....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 不是很清楚.  中上方是印度餅, 油炸的很脆.  右上方是印度烤餅.  用手撕開沾咖哩醬汁吃.  這家的坦都里烤肉很入味, 咖哩很辣很合我的胃口.  飯也煮得很好吃.  連蔬菜咖哩都是辣的.   可惜同學受不了太辣了, 剩一大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