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的吃比較偏美式口味, 當然因為日韓觀光客多的關係, 日韓料理也不少.  水當然是K-mart賣的最便宜, 其次是ABC商店, 最貴就是飯店附設的便利店.  零食我建議還是台灣帶過去.  當地賣的實在很貴.

 

比較方便且便宜的用餐地點我會推薦Micronesia Mall裏面的美食廣場.  種類多且價格較也比較實在.  我吃了兩餐都是同一家韓國料理.  份量多又好吃.  克先生則試了tacobelltaco跟漢堡王.  G.P.O內也有美食廣場不過比較小一些.  在外面的停車場有Wendy’s漢堡跟RubyTuesday. 旁邊也有一個California mart生鮮超市.

起士烤麵包佐蕃茄SAUCE. 這個很好吃!

Capricciosa在皇蘭飯店的二樓, 是日式義大利餐廳, 不過份量是美國size.  同一層樓還有TonyRoma’s, 因為克先生不喜歡吃豬肋排所以我們沒去.  我們兩個人點了起士烤麵包及有名的墨魚義大利麵.  那麵多到我們兩個吃不完.  其實我會建議點綜合海鮮義大利麵會比較好.  口味比較有變化, 不像墨魚麵吃到後來有點膩….

牙買加烤肉餐廳就在皇蘭隔壁的商店街二樓.  這個餐是包含在南部觀光的行程內.  我跟克先生兩個人是吃得津津有味, 烤肉是有點鹹, 不過搭配酸甜的沙拉及米飯一起吃就ok.  那白米飯加紅豆及不知的香料好好吃.  紅米就有點煮得太軟了.  同行的好幾個人都吃不習慣, 直呼太鹹了! 有一位還把500cc的冰水都喝掉了人的口味就是這麼特別.  同樣的東西, 有人覺得好吃, 有人卻嫌得要死.

上面兩張韓國料理: 左邊是辣炒魷魚及烤雞肉串加上泡菜及豆芽菜兩個小菜才美金5元.  右邊是牛小排套餐美金7.99元.  牛小排好多塊, 加上兩個自選小菜(泡菜+炒冬粉). 吃得粉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