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布天天都出大太陽, 可是氣溫還是不太高.  出門還是要大外套,圍巾裝備齊全才行.  不過路上的樹倒是開始開花了.  昨天下午跟克先生出門去新魯汶的花圃買盆栽.  家附近這條路上開滿了白花的樹!!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前一兩個禮拜還光秃禿的樹, 好像一夕之間就開滿了花~~

到了新魯汶的花圃, 滿滿的都是人. 現在天氣漸漸好了, 大家都開始要整理花園~ 買了6盆不知道名字的花, 這花我去年種過, 到12月都還在開花直到有天結冰了把花都凍死了.   另外買了盆薰衣草.  買完盆栽就到新魯汶的shopping mall逛大街, 然後照例去吃那份量超大的牛排!!!

昨天吃太飽, 今天一早就上工啦~ 把新買的薰衣草(右邊那一小叢)種跟原有的兩顆一起就完成這一大盆都是薰衣草.  總共三顆, 品種都不一樣.  希望今年夏天還會開滿花~

六盆小花就共用一個長方盆~ 我們家沒陽台, 沒花園.  只能在這窄窄的花台完成我的小花園...

右邊那兩盆蘭花本來是同一盆, 自從花謝後就只長葉, 不開花. 最後長太多了只好分成兩盆.

左邊的小盆栽是我第一年在比利時過聖誔節時送給亨利爸的禮物.  這盆栽很好玩, 一年四季都開小白花.  本來克媽他們今天要出發去泰國玩15天, 所以小盆栽來我家寄住.  結果...因為歐洲機場關閉, 最後克媽他們決定開車去法國南部玩啦~~

以上, 我家的眾植物成員,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