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住宿的地點也在Bourgueil, 就在田中央的一個小小村莊.  Le Moulin de Touvois. 這是第一次我們住這種法式的B&B.  雙人房附衛浴含早餐.

真的很...鄉下....

房子後面有個露台, 我們晚餐及早餐都在此享用.

我家後面有小河~~~

還有個蠻大的游泳池~~

這B&B才開業一年多, 所以房間裝修看起來都還佷新~


該有的都有, 就缺一台電視.....

還好我們跟B&B訂了晚餐(22歐/人, 紅酒無限暢飲)  這地方要開車出去找吃的還真是不知哪裏有得賣.   我身後的煙就是老闆娘在烤牛肉串啦~ 這裏的紅酒也是請酒莊專門做給這B&B的.  今天住在這裏的客人全是講法文的, 總共12個人加上民宿老闆老闆娘, 好不熱鬧!

前菜: 先來個起士蔬菜派~ 非常好吃~~

主菜是烤牛肉串配燉蔬菜.  這牛肉老闆娘說她有先醃過, 可我吃不出來, 感覺肉很新鮮, 烤得恰恰好! 燉蔬菜超級香的, 配上白飯也是我的最愛~~

甜點克先生說這是很典型的法式甜點.  把蛋白打發, 進烤箱烤好, 在表面再加糖烤成焦糖.  然後放在很像煉奶味道的牛奶湯中.  中文叫漂浮的小島...  這個..嗯...很不錯吃~~~

民宿養的三隻母雞~

有雙黃眼睛的黑猫

這猫是母的. 所以完全不理我.  只在克先生腳邊轉啊轉的...

這腿也伸太直了吧.....

整理完畢, 做猫該做的事:  睡覺....


還有兩隻很友善的馬~~

一夜好眠~ 早餐在戶外享用~

早餐很簡單不過也是夠了.  新鮮果汁, 優格, 超大可頌及法國桿子麵包.  咖啡果真很法式: 杯子超級大的!!!

吃飽喝足, 往此行的最後一站: Chinon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