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剛領了在小比的第一份薪水, 就決定請克先生好好的吃一頓.  這家位在Ixelles區內的美式餐廳.  很久以前就聽美國朋友提起過.   賣的又是克先生最愛的漢堡~ 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今天碰巧是阿布本周以來天氣最好的一天.  大家都出來曬太陽.  戶外的座位早就坐滿滿.  還好我們到的早, 還有座位.   假日來最好要預約.  我們隔壁這一桌是有人預定的, 後來來了一對夫婦帶了5個小孩!!!  這年頭還是有人生很多的啦~~~

餐廳裝潢是阿布很少見的美式風格. 賣的餐點合併美國德州及比利時菜.  有美式漢堡, 美式沙拉, 美式奶昔也有比利時式的三明治及鬆餅.  也有美式義大利麵.  走的是早午餐路線, 所以早上9點就開門囉, 晚上除了週五營業到10點之外, 其他時間都是7點就關門了. 

餐廳內還設有兩台電視遊樂器.  這小小孩玩得可開心的咧~~~

我點的中杯優格奶昔~很不錯喝~

前菜-水牛城炸雞翅.  其實我想吃的是紐約辣雞翅.....這個不辣不過癮...

主菜上場: 克先生點的起士漢堡.  這裏點漢堡會問你要幾分熟, 很專業的呦~

我點的chiliburger~~超級大份的!! 漢堡肉就比克先生的大了一倍, 還加上墨西哥辣豆醬.  結果我吃一半就飽了, 剩下一半被沒撐飽的克先生吃掉了.

附的炸薯條是我最愛的potato wedge, 這種薯條有調味過, 比光是灑鹽的要好吃很多~

兩個人又一整個吃太撐.  飽到晚上6點還不覺得餓....

小比住太久, 胃都縮小囉...

克先生下一次他要吃牛肉法士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