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幾個月了, 鄰居是沒見到幾個, 倒是鄰居的寵物看了不少.  我們社區一樓住戶的花園沒有水泥圍牆.  這些動物們就可以大搖大擺在每家後院逛大街.

狗是遇過兩隻, 都同一戶人家養的. 一隻吉娃娃, 有天自己跑來我家後院, 還對著站在房子裏的我狂叫...

另一隻是法國鬥牛犬, 看我廚房門開著, 就大搖大擺跑進我家逛.  跟克先生在客廳大眼瞪小眼, 那種狗一臉沒什麼表情, 也不知它要幹麻, 克先生叫它出去它也不動. 最後克先生只好用腳推它的屁股把它請出去.

最後他們主人在自家後院圍了一圈鐵絲網, 終結了這兩隻三不五時出走的習慣.


貓可不一樣.  這邊的人很愛放猫到處趴趴走.  很多還沒有項圈, 所以附近常看到尋貓啟事. 

通常貓都是在我家後院拉屎比較多...  上次遇到一隻很像猴子的波斯貓, 就坐到我家廚房門外看著在吃早餐的我.

昨天遇到這隻超奇妙的貓. 我在後院檢落葉, 看到它在隔壁鄰居家後院散步就出聲叫它過來. 它還真的跑過來了吔.  重點是: 它的尾巴會像狗一樣, 高興的左右搖吔~~ 我以為只有狗才會搖尾巴說

在外面跟我玩了一會兒, 它就跑進我家去啦. 還到處磨來磨去.

克先生: 它幹麻一直磨來磨去?

克大汀: 它在做記號, 佔地盤.

克先生: 那它等一下會撒尿?

克大汀: 那是狗啦!

超級親近人的貓, 你這樣很容易被別人偷抱走吔~  有空再來玩囉~

ps. 動物真的是超級難照相的...十張有九張對不到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