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i Talks

本來是要去新街附近吃日本拉麵, 不過克先生對拉麵興趣缺缺. 所以最後決定來這家在大廣場附近的小巷內泰國人開的泰國小館子試試道地的泰國菜.

IMG_0108

這家店非常的小, 因為店門口一進來就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靠牆跟走道只有三張桌子. 再走進去有個小房間, 放了一張4人桌及2張2人桌. 沒了!

IMG_0109

這家我覺得比較適合吃了就走或是外帶. 因為開放式廚房油煙不容易排出去, 加上空間不大, 不適合跟朋友聊天吃太久...

IMG_0110

這種小館子價格也比一般餐廳便宜點. 像我這種重口味不重氣氛的最愛這種小館子~

這是我點的牛肉炒九層塔及新鮮辣椒! 好吃, 不會太辣!

IMG_0112

泰式青木瓜沙拉是一定要點的啦~~ 這家做的很道地, 夠辣!

IMG_0113

克先生點的大蝦沙拉, 這邊的蝦子是大隻的虎蝦, 大概有3,4隻吧.  這個阿白竟然跟我說他點這道再配個白飯就夠了, 跟他講這是前菜沒有附白飯, 量不多(看價格就可以推測量不會太多...)會吃不飽... 不聽老婆的話, 結果把我的飯吃掉一半!

IMG_0115  

這家的口味不錯, 沒有像泰國本地做的那麼辣, 不過也是有辣了. 可惜沒有泰式酸辣海鮮湯. 好像不是每家泰國菜餐廳都有這道湯. 有機會我們還是會再來試試其他的菜色!

Thai Talks

51 rue des Pierres, 1000 Bruxelles

http://www.tomsound.be/thaital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