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比利時剛好滿一個月.  該吃的也吃了, 該玩的也玩了.  也該定下心來唸法文狂減肥嚕.

基本上會一周記錄一次減肥的過程及成果來跟大家分享. 

每周目標: -1kgs

終極目標: - 18kgs

減肥不二法則: 少吃多動.  基本上我是沒辦法吃太少, 禁不起餓...一餓手就會抖柳....所以我採用的方法是不多吃但要多動.  我一直覺得在歐洲減肥是最容易成功的.  因為好吃的東西不像台灣隨手可得.  再者因為沒啥錢所以也不敢多吃...   另外週一~五每天走35分鐘的路到學校去, 下課再走回來.  這樣每天的運動量就應該足夠了.

每天早上起床上完廁所就量一次體重.  這很有用喔....這樣就可以知道前一天是否吃太多.  如果今天量的體重比前一天增加, 那今天就要趕緊少吃一點.  基本上體重只能往下降.  還有最好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  幫助很大呦~

有朋友說我在明年一月回台灣時頂多只會減4~5公斤, 對我如此沒信心..    anyway, 大家拭目以待囉~ 我拼了!!!

昨天在列日的sunday market買的草莓塔,  減肥前的最後一個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