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在台北舒舒服服吹冷氣的同時, 我卻在遙遠的比利時冷到一個不行.....我也不知為啥會這樣  布魯塞爾的溫度大約是在16~20度, 有太陽的時候就比較好一點.  可是我在家的時候就算雙腳己經穿上毛襪, 還是冷到不行.  上個禮拜到家樂福買了這雙暖烘烘的室內拖鞋.  看到它就想起通化夜市一到冬季就會有很多攤賣這種毛絨絨拖鞋的攤子, 便宜又暖和.    現在雖然才9月初, 比利時己經到處都在開暖氣了.   有人問我那你到真正的冬天時怎麼辦?  簡單囉~ 大不了下雨不出門, 太冷不出門, 下雪不出門!  反正我是不會勉強我自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