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成果: -0.8kg

目標-1kg: 未達成...

雖然本週沒有達到目標, 不過我己經很滿意了.  因為上週六日兩天又吃太多了, 結果在週一就又暴肥了0.5公斤.  我每天還是一樣花各30分鐘的時間走路來回學校.  上午11點固定會吃一根香蕉, 因為課是上到下午一點, 不吃點東西, 肚子會一直叫個不停...   有時連老師的肚子都在叫, 因為她沒時間吃早餐..... 這禮拜因為下課都跟同學出去, 所以會吃點東西.  昨天同學生日, 我又吃了兩塊蛋糕.  所以啦~ 能瘦0.8公斤我粉高興了啦~~呵呵

這是比利時3大巧克力品牌之一的Leonidas, 我都是買500公克裝一盒8.70歐元.  共有3層.  因為克先生習慣在喝咖啡前吃一顆巧克力(比利時人的習慣, 說是這樣咖啡喝起來會更有味道...) 所以我們家一直都會有巧克力存貨在.  減肥還可以吃巧克力, 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