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我這次真的胖得很冤枉....這次回台灣我連一次麻辣鍋都沒吃到. 連鹽酥雞都沒有啃到.  跟朋友聚餐只吃少少的日式定食卻還是胖回來了!  早知如此, 我應該給它狂吃個夠!  害我現在超想吃麻辣鍋的....

不要留言來駡我啦~ 我就是沒恆心沒毅力咩....不過這次我會努力減的, 因為我手指太粗買不到尺寸剛好的婚戒, 又沒時間等訂做.  所以就買了個可以"塞"進手指頭的婚戒.  因此是非減不可啦!!!!!

左邊是吃的, 早餐一顆, 晚餐或有大餐前吃兩顆.  右邊是擦腰, 小腹及大腿.  實驗一週的結論是吃的沒用.  還倒變胖.  擦的有用有保佑囉, 有點小差異...

去買塑身霜那天剛好商場辦了服裝展示會.  由模特兒展示在這個商場內各服飾店家的衣服.

這邊的模特兒身材好到不行. 腳又細又長, 胸部有料.  超級羨慕的.

啥時我才能像這樣沒有絲毫的贅肉呢.... in my dream, 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