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寶餐廳是克爸媽指定要去的, 原因是它曾經在一部法國電影內出現過.  所以提到香港, 自然就出現珍寶的畫面啦~ 散客大多會安排在2樓比較貴一點的龍軒, 一樓大多是觀光團, 香港當地也有安排珍寶觀光團, 先到九龍廟街逛逛, 再到珍寶用餐, 費用一個人4,5百港幣.  我們是自行前往, 2樓用餐.  一翻開Menu我就傻眼了, 雖然我心裏有底會很貴, 可是也太貴了吧!!!! 所有的海鮮還都標時價”, 挖咧……這時克爸媽說話了, “我們要吃龍蝦, 一人一隻”….……….….. 只好問waiter龍蝦這時價是多少錢.  今天龍蝦是1xx港幣”,  “….那一隻龍蝦大概是幾兩?” , “不一定吔, 看龍蝦大小”,  這時我心想香港應該不是用台斤吧… “那請問一隻1斤的龍蝦要多少港幣?” , “大約是7百港幣….這個價錢來去鳥石港可以吃到撐了吧總之光是點菜我們就花了快半個小時, 結果點了1隻清炒大龍蝦, 克先生點了川味大蝦球, 我點了百合炒時蔬跟兩個涼菜.  克家3人又各自點了威士忌當餐前酒及一瓶白酒, 我呢則是熱茶喝到飽.  結果晚上失眠睡不著…..

先坐車到深灣碼頭, 再搭餐廳的接駁船.

餐廳的免費接駁船

涼拌干絲, 港幣40幾吧... 不錯吃.

這鹽水鴨就遜掉了, 竟然是冷凍的沒退冰完全.....

我選的炒百合, 這盤1百多港幣. 很貴but好吃.

川味大蝦吃到快沒了才想起要拍照. 很好吃, 蝦子粉大隻.

主角上場了! 一隻港幣1千零40元的龍蝦!!! 還好克家兩老吃到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