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萬年酒樓 Oriental Delight

Van Wesenbekestraat 46-52, 2060 Antwerp, Belgium

www.orientaldelight.be

在比利時的當地華文報紙得知這家餐廳被選為2008荷比盧地區最佳亞洲餐廳.  上周六開車到安特衛普去玩, 中午就順便在此用餐.  安特衛普是比利時第二大城市, 這裏的華人很多, 還有唐人街咧...就在火車站旁廣場的另一頭.  很好找的, 路口有兩隻獅子.  小小一條路, 有很多亞洲超市及中餐廳.

很可愛的小飯桶.  第一次看到中餐廳用這種方式裝飯.  我們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很親切的問克先生要不要刀叉. 

菜單上一大堆菜名, 光是點心就有1百種.  我們選了兩人套餐53歐元. 共5個菜.

左上: 燒烤雙併. 叉燒及燒鴨. 好吃的沒話說.  左邊那盤是炸鮮蝦餛飩, 配上甜辣醬, 超好吃的!!

右上:  帶子炒時蔬.  新鮮帶子, 大蝦, 鮮魷炒綠色花椰菜.  東西新鮮味道自然是好吃啦  

左下: 牛筋煲.  滿滿一砂鍋的牛筋燉得超軟入味.  可惜克先生不吃這種黏稠的東西. 我又吃太飽了.  這一鍋就這麼的剩下來了...

右下: 蝦子燒賣.  這蝦子有夠大隻.  好好吃! 只是很奇怪為什麼這種飲茶類的點心都只有三顆, 兩個人很難分的柳...

整個來說這家餐廳的水準夠, 不像一般歐洲中餐廳東西貴又不道地.   這家主打粵式料理.   有機會過路可以去品嚐道地的中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