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的香檳由克媽他們提供, 因為今年夏天他們去了法國的香檳區玩就順便買了幾瓶好喝的香檳.  這粉紅香檳我跟克先生都是嚐鮮第一次.  還蠻好喝滴~ 其實就是VIN ROSE加了氣泡咩~ 好喝~~~~

克先生最愛盛裝赴宴囉~ 就算有點小熱他也不肯脫外套....

本來克媽打算前菜只有一道, 去年吃太多了.... 不過到後來還是要我做了生魚片壽司, 還囑咐我要做小顆一點.  我乾脆就一半有飯一半當生魚片吃.  因為買不到章魚腳就另外做了厚蛋燒. 

這是克媽做的鮭魚慕斯.  好看又好吃!!

今年的開胃菜: 我的厚蛋燒, 這個不難做, 只是用圓的平底鍋煎, 捲起來比較沒那麼美.  右上: 炸沙丁魚丸. 左下: Verviers的傳統在聖誕夜要吃這個煎血腸.  右下: 克家男人的傳統, 鱒魚子配俄國Vodka.

今年的餐桌一樣是美美的啦~~

粉豪華的前菜: 小龍蝦肉.  會吃這個是因為我看克家兩老很愛吃龍蝦就提議我們買龍蝦給克媽料理.  結果就變成前菜吃龍蝦but克媽自己買.....  這道菜好多龍蝦肉, 吃起來真是過癮!!

主菜來囉~這主菜是克小弟幫忙做的. 很有餐廳的fu吧~ 克家習慣在聖誕夜吃野味.  今年的主角是大野兔肉.  肉汁很棒, 小紅莓醬煮得剛剛好.  那三顆炸的是用馬鈴薯泥做成像克林姆再下去炸. 粉好吃!!

飯後甜點: 今年吃傳統的樹枝蛋糕.  其實就是奶油蛋糕捲外表做成樹枝的形狀.  這個就外面麵包店買的囉~~

克先生送我的聖誕禮物: 毛拖鞋, 還有同材質的白色浴袍.  剛好聖誕假期氣溫降到零下, 馬上就派上用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