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ta超級愛做菜, 愛開party.  每次開party都有不同的主題.  她很有實驗的精神, 看到有興趣的食譜就直接做啦~ 這個巨無霸香檳杯, 我怎樣也不會想到要去買..... 今天的雞尾酒是用打碎的香瓜泥+Volka+冷凍紅莓+氣泡礦泉水及冰塊混合而成.  很....特別的味道..

雖然我常來Marta家參加party, 不過很少照相.  因為她每次都搞得很有氣氛! 所以就很昏暗...我之前的sony相機根本拍不起來...  還好現在換了台Canon的, 效果還不錯!  

Marta家有個很棒的陽台, 天氣好的時候在陽台上吃東西曬太陽是很享受滴....

重點還是在菜色啦~ 這次我可是特地在下午就跑來幫忙.  因為是她的生日party, 叫壽星煮菜忙一整天實在過意不去.  結果煮到5點多時, 她竟然跟我說她跟美容院有約要去做頭髮!! 

這Cous-cous北非小米很不錯吃.  綠綠的是薄荷葉, 很清爽.

超級香的烤雞! 本來Marta 想用BBQ, 不過家裏沒有烤架.  用烤箱烤效果也很不錯.  這烤雞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囉~~

豬腸香腸: 比利時的, 中間加了BASILIC. 直接用烤箱烤熟就行! 方便又好吃!

摩洛哥式燉羊肉.  其實本來是要用Tijine (摩洛哥特有的陶鍋)做.  因為沒有那鍋就直接用瓦斯爐煮啦. 這道菜也是很優~~

我很喜歡這個雞豆做的料理.  將雞豆煮熟, 配上切絲的紅洋蔥,蕃茄,費達起司,薄荷葉. 加上欖橄油,檸檬汁調成的sauce.

這次菜有夠多的.  還有(左上起) 胡蘿蔔做的沙拉, 柳橙及紅嬰蘿蔔沙拉. 右下是用馬鈴薯絲,地瓜絲,胡瓜絲加蛋及麵粉做成的炸餅.  因為Marta家沒炸鍋, 我們是用平底鍋半煎炸的方式, 炸了好幾個小時才大功告成.  左下是買現成的醃辣椒, 這個好好吃.  在市集有賣醃橄欖的就買得到. 中間美美的一缸是綠色沙拉.

吃飽了喝足了, 最後當然是少不了甜點囉.. 這兩個超好吃的蛋糕是右邊黑衣服Marta的朋友做的.  滿滿的水果, 中間好像夾了布丁之類的餡. 非常好吃!  就這樣...又吃又喝又跳舞, 搞到半夜1點多才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