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今年還是要來德國逛一逛聖誕市集.  這次我們選上在德國西部荷比邊境的城市Aachen阿亨.  我們對買聖誕禮物沒興趣, 完全是要來大吃一頓滴~

第一道: 德國烤香腸. 這香腸辣辣的, 很合我的口味!

第二道: 左邊是咖哩口味的肉, 右邊是保加利亞口味的肉串, 都很不錯吃!  在這邊都會附上小麵包, 我沒吃, 因為我還要吃下一道.  克先生整個麵包都吃完了, 到下一道他就知道他錯了...

到了下一攤, 克先生還是選了烤香腸,  我則選了炸洋芋餅, 這洋芋餅很油可是很香!

最後就以兩顆炸的甜點作結尾, 這甜點口感很像蛋糕, 很軟~

克先生還是再來一杯熱乎乎的熱紅酒, 這天氣溫只有一度, 喝這個最適合不過囉~

在市集裏還發現了這個很像台灣包子的東西,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這是德國的一家大型連鎖書店, 可惜德文書居多, 我有看沒有懂.. 來這主要是來上廁所的啦~~ 這邊廁所不用錢!  咖啡也比阿布的要大杯多囉~~

德國的糕餅店有種擋不住的吸引力~~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們在這家買了德國肉桂餅Printen.  這餅看起來很硬, 其實口感很像很札實的蛋糕.  我們買了兩片不同口味的, 晚上在克媽家, 四個人就吃掉了一大片.  超好吃的!  比去年在Monschau買的好吃多了.   餅本身不會太硬及太乾.  表面有一層很像麥芽糖的糖漿, 好吃極了!! 這家店名我忘了...店名有1858的字樣, 是百年老店了吧..

左邊是比利時有名的甜米派(米加牛奶煮甜的), 右邊那猶太星星型狀的蛋糕好香喔~ 忍不住也敗了一個回家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