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先生的弟弟Fred是個廚師, 他很喜歡我做的中式料理.  去年來比利時的時候, 他請我吃BBQ.  那時還有己經同居3年的女友在.  今年他實現他要做道地的法式料理給我吃的承諾.  不過女友已離他而去.  現在他在Limbourg買了個大房子, 準備開法式餐廳.   他還邀請我固定時間到他餐廳做我的克大汀式料理, 他說一定會有許多人喜歡我的料理而且還會付我薪水柳.    在歐洲的中國餐廳味道都一個樣.   我的料理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中式料理! (克先生也是這麼說滴...) 呵呵..想不到我的手藝如此受歡迎... 不過餐廳預計要兩年後才會開...  因為裝潢統統自己來...只好拭目以待囉!

 

我最愛的醃橄欖, 風乾香腸, 生醃魚捲橄欖.  自從去了一趟西班牙, 深深愛上歐洲這種生吃香腸的味道.  中間的小香腸我可是狠狠的吃了4條呢~  在比利時吃飯前會先來上一杯調酒或啤酒, 配上小小開胃菜.  大概要聊上一個小時才可能上餐桌.

前菜是綠蘆筍燻鮭魚, 佐檸檬奶油蛋黃醬汁.  醬汁超好吃的!

主菜是小龍蝦火雞肉卷佐番茄奶油醬汁, 配上寬條義大利麵及新鮮蔬菜(四季豆,青蔥及比利時苦菜)

紅酒是法國亞爾薩斯ALSACE來的 PINOT NOIR.  很棒的紅酒!

甜點是酸酸的紅莓,藍莓等漿果汁佐奶油蛋黃醬汁, 配上一球提拉米蘇冰淇淋. 以後花園的薄荷葉點綴.

可愛的FRED, 除了是廚師, 也是個DJ.  超外向, 超風趣, 超會作夢...跟他哥倆個是耍寶二人組....可惜只會說法文.   祝福他早日找到他的M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