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才上了第三天, 我就想翹課了.  正如我所料....這邊上課進度給它有點太超快了......  雖然說是第一級初級班, 大家應該之前都沒有學過才對.  but....班上有兩個西班牙來的, 一個奧地利來的會講義大利文, 一個匈牙利來的重讀生, 一個約旦來的只會說阿拉伯語, 一個美國來的只會說英文, 再來就是我囉.  這種組合第一天就看出高下了....會講西班牙文跟義大利文的己經可以跟老師用法文交談.  沒學過的字用猜的也大概知道意思.  發音對他們來說也沒啥問題.   至於我呢...還好在比利時這一個月多少在家K了點書, 還不至於鴨子聽雷.  那約旦人可慘了, 沒有一個字聽得懂的.  果真在第三天他就陣亡了.   我呢.....在第三天就完全像鴨子聽雷了..   好想回家自己唸算了.   有個美國同學昨天才來上課, 就己經跟不上進度.  難怪學校設計兩周上完一級.  也太快了吧!!!!! 害我每天回家都沒時間看電視.  努力複習當天教的東西.  吃完晚飯克先生還得幫我做發音矯正.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啊......o my god.....

學校就在這一棟商業大樓內.



上學途中會經過一個不錯的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