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會在遙遠的歐洲過生日.  今天是我3字頭最後一次的生日.  因為不是假日而且法文課也還沒上完.  所以克先生延後到這禮拜五再幫我慶生.  上週六克媽先買了生日蛋糕幫我慶生.    其實還蠻感動的.  因為連我媽都沒幫我做生日過......過了30之後, 一年比一年還不想過生日.  唉...現在己經是中年婦人嚕...才開始重新學習一個語言, 重新找工作, 人生的一切都在重來中....不知是幸或不幸, 反正只能勇往向前衝囉~

除了蛋糕, 還有禮物呦~


比利時的蛋糕, 口感跟台北很不一樣.  比較像home made的感覺.  尺寸也不像台北有多種選擇.  好想到通化街的蛋糕店買個6吋草莓蛋糕狂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