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真是現代最重要的發明之一.  雖然我很會做菜可是我也很愛吃泡麵.  一段時間沒吃會很想念.  在國外想當然泡麵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囉~(對我而言啦)  之前上早上的課, 回到家都己經快下午2點了,  不吃會太餓, 吃太飽晚上又吃不下.  泡麵就是最佳午餐的選擇嚕.  可惜台灣的廠商不太爭氣, 能外銷歐洲的少之又少.   泡麵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的口味....

這味王紅繞牛肉麵可說是原汁原味! 在台灣製造, 包裝是專門外銷歐洲用的. 不像大陸貨就貼張小小法文貼紙就了事嚕.... 目前只在CORA超市買得到.  CORA還有賣排骨雞麵跟素食麵!


這碗麵肉還附了塑膠叉子, 方便食用!



上面這些是在中國超市買的.  這家超市是布魯塞爾最大的中國超市, 週日也有營業喔.  賣有各式各樣的麵.  東南亞的, 中式, 韓式, 日式.  台灣來的泡麵只有維力.  可是很奇怪喔...口味是牛肉麵跟洋蔥麵!  維力最有名不是炸醬麵嗎?  這兩種麵我在台灣都沒聽過.  剛開始還以為是大陸仿冒品咧....這家超市也有賣臘腸不過是在法國做的. 品牌名字也很給它那個...叫"新光陽"...我一開始沒看清楚, 以為是新東陽...害我高興了一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