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Venessa也有十年囉.  從一個沒男朋友, 每天在台北跑pub過慣夜生活的人, 到隻身去英國求學打工過苦日子.  現在是一個小孩的媽, 當全職的家庭主婦.  這一次回台灣剛好她們全家也回台灣.  好不容易我們約在忠孝東路的鼎泰豐吃小籠湯包.  看著她們夫婦倆忙著照顧兒子吃飯的畫面, 我想Venessa現在是很幸福的.   其實能滿足現狀的人, 才是懂得享受幸福的.  希望我在台灣的朋友們也能跟Venessa一樣找到自己的幸福.    

她們的little king很可愛對不對?  對, 是很可愛.  可是在此我要昭告天下: 不. 要. 叫. 我. 生. 小. 孩!!   我跟克先生認識的很晚, 這人生的下半輩子我們想好好享受在一起的生活.   再說我年紀大了, 現在生小孩對我的身體會很傷....  所以...總之...不要再勸我啦~

p.s. 鼎泰豐其實是很不錯吃.  去忠孝東路4段216巷那家排隊會比較快. 通常都不用排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