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減肥文了...可是減肥這事可是一直都在我心裏.

話說因為甲狀腺彽下的關係, 去年有一陣子爆肥(還是真的吃太多了??) 我的甲狀腺醫生有點兩光, 總共看了她三次, 每次間隔6個月, 每次去都發現吃的藥量不夠!! 本來最後一次去要跟她說因為醫院太遠了,要換離家近一點的. 結果她先跟我說她不再待在這醫院了. 哈~~剛好順理成章的換醫院又換醫生囉~

總之這次又加藥量, 外加開始工作, 體重有在慢慢下降中.  But....8月份竟然倒肥了0.5公斤! 不加點油不行囉....

減肥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 少吃對我來說是不可能!! 人活著已經很辛苦, 再不能吃點好的, 人生多無趣.  所以只能多動.  本來是想下班可以騎公共單車回家, 可是呢, 辦公室附近的單車站, 每天下班都沒半台車子.  我又不想中午短短1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除了吃飯還要運動. 所以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早上走路去上班!

這鞋是在我下決定心,走路上班, 到了辦公室卻發生兩個腳掌都起了超級大的水泡之後, 上網查了有什麼好走的鞋.  就這樣, 買啦~~~

為什麼買銀色? 因為烏地方阿布竟然找不到賣fitflop的店, 只好上Amazon.uk去買. 因為沒試過, 這銀色在特價最便宜, 就買囉~

今天穿了一次, 還不錯. 不過不太適合穿絲襪, 明天穿運動襪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