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Durbuy小鎮,  這次學聰明在鎮外停車場先停好車再步行進小鎮.  一入眼簾就是這色彩豐富的房子.  看這顏色就知道秋天到囉~

啤酒節當然就是來喝啤酒囉~ 付12.50歐元可以拿到一個陶瓷200cc容量馬克杯及10張票.  另外再拿張攤位表, 上面標明了哪個攤位可以用票換啤酒, 起士或麵包.  馬克杯還附了帶子讓你可以掛在脖子上.  走! 出發喝啤酒去!

本來以為會人山人海, 想不到遊客沒有上次來的時候那麼多人.  可能是天氣變冷了吧.

還好今天天氣粉不錯.  雖然冷了點不過太陽很大.  有些人就在草地上喝了起來.

Chimay是比利時很有名的啤酒及起士品牌.   在各大超市都買得到.  啤酒我是沒研究, 起士真的是不錯吃.  我們總共用了4張票換他們家的起士.  克先生喝了兩杯啤酒. 

這個甜點要大大的推薦一下.  外皮是酥餅皮, 內餡吃起來像葡式蛋塔.  熱熱的吃, 好香呦~~ 超好吃的!!!  一張票只能換1/4個, 我總共換了4張票.  真是吃了會刷嘴的說...停不下來...

Durboyse啤酒就是這個鎮的特產.  有三種口味.  這啤酒只有在這鎮上才買得到.  好像產量不是很大.   據克先生說這牌子旳啤酒不錯喝.

鎮上有間算土產店吧? Confiturerie Saint-Amour 有賣40種果醬及Durboyse啤酒.   可惜我們吃完飯才逛到這裏就己經關門囉.

再次逛逛這小鎮.  小巷弄中依舊充滿了驚奇.  右圖是一家傢飾店的門口, 佈置得很自然....

我們傍晚4點多到就開始吃喝不停.  我喝了兩杯啤酒, 一堆起士及甜餅.  克先生喝了8杯啤酒(其中倒掉兩杯, 他說喝起來像肥皂水...) 終於把20張票都用完了.  晚餐說不吃又怕回家會餓.  就還是找了家餐廳坐下來.  我吃簡單的沙拉米三明治, 克先生點了炸起士.  兩個人又各喝了杯咖啡.  然後各自抱了很重的啤酒(克先生買了6瓶Durboyse, 我買了3+1大瓶啤酒要送人的)在小鎮上漫步, 順便幫助消化一下.  兩個人一路飽到隔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