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在飯店享用了歐式自助早餐.  太久沒吃自助餐了, 一口氣吃了很多…..飯店check-out, 開車來到這個粉紅城堡. 城堡前面有個很大的花園, 還有coffee shop.  可惜我們才剛吃飽, 要不然在這裏來個下午茶很有優閒的fu~~

城堡前的貴婦頭獅身雕像, 我好像沒看過有貴婦頭的….

城堡前有一長排的古羅馬城牆遺跡

 

沿著城牆走就會看到這個古羅馬競技場遺址. 在這遺址旁有個遊覽車的停車場, 我們今天就是停在這邊, 免錢滴~~~

 

Trier逛得差不多了, 就沿著Moselle河往盧森堡的方向開去.  一路風光明媚, 不過天公不作美, 雨下超大的….


到了盧森堡的Remich.  停好車(這邊停車場是免費滴~ 真優~~) 找廁所解放去.(也是免錢~).  看到這個免費提供的狗便便清潔袋, 在歐洲, 不管猫或狗都十分好命呢~


 

我的午餐: 碳烤豬排!! 這肉醃得好入味, 超級好吃滴!

吃完午餐, 一夥人又跑去吃法式薄餅! 我是整個不行了.  昨晚一大盤的肉, 加上早餐吃了一堆培根火腿加香腸, 中午的豬排己經是極限了.  所以雖然一排排好吃的蛋糕在我面前, 還是決定只來杯卡布其諾.  連克先生都很驚訝我竟然忍得住不吃甜點….

                               

等大家吃完甜點, 我們搭上遊船來遊Moselle, 我們搭船的地方是盧森堡, 不過河的對岸是德國.  Remich還有船可以搭到Shengen申根吔~ , 就是那個申根簽證的申根.  申根位於盧森堡,德國及法國三個的交界點.  當初歐盟就特地選在此地簽定申根條約.  而且是在船上簽的呦~~


 

Moselle河岸有很多露營地, 歐洲人最愛的渡假方式.



坐完遊船, 我們往回Verviers的方向前進.  到了盧森堡市還因為歐盟開會而封閉了很多條路, 導致我們小迷路了一下….晚餐在盧森堡及比利時的邊境小鎮一家克媽他們常來光顧的餐廳用餐.  我點了一道鴨腿, 真的好很吃可是我己經飽到一個極限連照片都懶得拍了….but…我還是把兩隻腿給啃光光, 可見真的很好吃….

 

兩天一夜的德國盧森堡就此結束!!  下次要跟克先生兩個人再來Remich租單車遊Moselle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