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

想了很久(其實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終於狠下心來給它買下去了, 人生的第一台小折終於到手啦~ 一直都有騎腳踏車的習慣, 來比利時, 因為腳踏車爆貴的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後來有了villo代步. villo說真的還蠻重的, 在阿布這個上下坡爆多的城市超級難騎的.  我家是附近地勢比較高的地區, 所以大家都騎出去但騎回來的很少, 導致單車站常常空無一車. 我自己也是很少騎回來啦, 因為騎不上來啊, 每次都騎到一半只能牽著走.  如果有很重要的約不能遲到的, villo就很不可靠. 加上克先生很討厭走路但騎單車還蠻愛的.  比利時很多景點都設有單車道, 很適合騎單車慢慢逛. 買小折的話, 就可以隨時塞進後車廂帶著走囉~

IMG_1636  

跟朋友Poling先到Etterbeek火車站旁Avenue de la Couronne路上一家很大的車行(只要是兩輪的都有賣)看. 有一台215歐的是最便宜的了. 但是看起來不是很粗壯耐操, 後來在La chasse的一家小小單車店裏看到這台小白,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不是小折吧, 怎麼這麼大台?  我們兩個外貎協會的, 被它的外型給吸引了. 沒看過有皮製的把手跟坐墊吔! 所以儘管價錢有點超過我的預算, 還是把它帶回家囉~

騎了幾次, 超級滿意滴! 坐墊大小剛剛好, 不會坐到屁股痛. 超怕那種競速車的小小坐墊, 本人屁股很大, 不夠支撐我的肥臀...這種小折騎上坡超好騎的!! 以前從來沒直接騎到我家門口, 這小折竟然讓我免下車推車(villo的車超重的, 推上坡很費力的說....) 放在家裏也可以折一半, 很省空間.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放在外面, 絶對不讓小偷有任何下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