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deo

這家主打豬肋排吃到飽, 就在市中心金源超市附近. 很早就想來試試, 但它只有晚上才營業. 克先生不愛吃豬肉所以一直沒機會來吃.

DSC_0348

餐廳的門面很奇特, 兩面大書櫃. 門口有菜單.  價格還蠻便宜的. 豬肋排吃到飽才17歐多.

DSC_0343

餐廳的裝潢是混搭風, 有歐式的舊書櫃,泰式佛像, 非洲木雕, 很錯亂的style.

DSC_0341

這餐廳的客人很多是觀光客, 服務生也都會講英語. 座位很多, 去了兩次還沒遇到全滿的時候.

 

DSC_0342

這裏的紅酒是自家品牌, 每個桌子都有一大瓶計費方式很特別, 用量的, 喝多少付多少.

不過克先生說這酒不優, 是很便宜的西班牙紅酒, 不推.

右邊那個鐵罐是垃圾桶! 用來裝骨頭的.

DSC_0344

克先生點的烤豬肉串, 調味調很好, 超好吃的!  這盤13歐多.

DSC_0345

我點的mix grill! 有半份豬肋排, 半支烤豬肉串, 羊排及一小塊牛排. 超級好吃的!!!

連不愛吃豬肉的克先生都說: I will be back!

豬肋排的調味不會太甜, 所有的肉都有自己不同的調味, 好吃極了.

尤其那顆烤馬鈴薯, 上面黃黃的是已調味的奶油.  把奶油跟馬鈴薯攪一攪,有夠好吃的.

可惜我在減肥, 只能吃兩口....><

DSC_0346 (2)

後來再去一次, 我就點豬肋排吃到飽. 是的, 這是一份的量, 吃完了還可以續.

在我快吃完時, 服務生又硬塞給我一塊小的. 吃完好撐!!

DSC_0346

這家愛爾蘭咖啡是他們的主打. 不過克先生說沒有很優, 可以跳過.

DSC_0347  

烤布蕾倒是不錯吃!

有時很想大口吃肉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 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Amadeo - Brussels (在根特, 安特衛普也有店)

http://amadeo-brussel.com/amadeo-brussel/

 

 

arrow
arrow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