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臥室比隔壁的客廳低了點, 所以門口有二層階梯.  昨天跟朋友在線上MSN, 左手拿著空飯碗準備拿到廚房去洗.  才走到房門口, 記得還沒踏上階梯, 不知是心不在焉還是鬼打牆, 怎麼下一秒人就摔了個狗吃屎!  光顧著要謢著左手的飯碗, 不過還是讓它摔到地上破掉了.  這一摔可不輕, 右手整個沒力.  隔了幾秒才爬起來收拾好破碗, 拿去廚房垃圾桶.  一到廚房怎覺得左小腿涼涼的? 翻開褲管一看, 夭壽喔….左膝被畫了一大刀, 血如自來水般流下來了……..終於在比利時見血啦~~~~ 這一刀可割的不淺, 我坐在客廳把左腳放在茶几上, 血還是一直流出來.  心想這下該不會要去醫院縫兩針吧流血就要用直接加壓法來止血.  果然壓了幾分鐘後血總算是止住了.  我就這樣坐在客廳, 左腳在茶几上, 周圍散放著沾滿血的衛生紙等克先生回家.

 

克先生一回到家, 看到我的傷口, 先是一陣暈眩 (PS..克先生是看到血會暈倒的那種人…).  然後趕快拿消毒藥水給我擦, 問我要不要去醫院縫一下我看沒再流血了, 想不如少一事.  明天再看看吧.  因為傷口在膝蓋上, 怕走來走去傷口又開始流血, 所以晚上的法文課也沒去上.  還好我中午就煮好了克先生的晚餐-墨西哥捲餅, 只要吃之前再微波一下.  整晚我就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克先生不時來問要不要喝水? 要不要吃東西? 上床前克先生幫我換睡衣, 脫襪子. 因為膝蓋儘量不去彎它, 讓傷口早點癒合, 所以要做幾天的跛腳仙囉…..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有人照顧真是好!

 

以前聽說如果要破血光之災,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小見血, 這樣就不會有大的災難發生, 所以這次就當是見血消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