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格友大娘提供的情報, 讓我終於買牛小排啦!! 這間日韓超市規模比阿布市區內的都還要大.  韓國貨比日本貨要多很多.  連韓國冷麵都有賣咧.   對韓國菜有興趣的不妨去看看.   這家店附近一堆餐廳, 麥當勞, 必勝客, 中餐廳, 日本餐廳應有盡有.  買完東西可以順便吃個飯再回家.  克先生是因為可以去麥當勞吃晚餐就二話不說載我去!(克先生是麥當勞忠實顧客)

SHILLA (通往Nmaur N4省道上,介於麥當勞和雷諾汽車中間)

Brusselsesteenweg 410

B-3090 Overijse

Tel: 02-767 20 93

週日休息, 平常營業到晚上七點, 週末很多人, 車可停在旁邊麥當勞停車場內.

今天的戰利品: 右邊一大包是黄豆芽, 德國來的.  牛小排我買店裏己經醃好的.  大章魚腳當然不會忘記啦~  在這邊的龜甲萬醬油一瓶3.95歐元, 是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了.(萬客隆賣6歐元!)

泡菜還是韓國做的比較對味!!   阿布的中國超市也有賣泡菜, 不過是在中國製造.  口味就是不一樣.  我買了兩次. 有一次一打開覺得味道跟顏色都不太對就直接丟了.  這家店賣的是韓國進口的, 夠酸夠辣.  而且小包裝一次吃完剛剛好.

韓式牛小排拌飯: 牛小排直接入鍋煎熟.  蔬菜的部份我準備了黃豆芽, 菠菜, 涼拌黃瓜, 紅蘿蔔, 煎蛋, 韓國泡菜及韓國味噌醬.

蔬菜可以用清炒或是水煮後加入麻油, 鹽拌勻.  菠菜我是加了大蒜一起炒.

準備一個大碗, 先盛入白飯, 然後放上煎蛋在正中間.  之後將其他材料沿碗邊依序放上.  最後中間加上一匙韓國味噌就完成啦~~ 好吃到不行的韓式牛小排拌飯!  吃的時候先用湯匙拌一拌再吃.  喜歡吃辣的, 韓國味噌可以多加一點, 超正點! 照片內那雙筷子是克先生的, 他對吃亞洲食物有點小堅持就是一定要用筷子! 就算吃炒飯他也要用筷子一小撮一小撮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