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拿到了成績單, 法文課終於告一段落囉~好心情

這一期的老師沒有上一期的優...所以我也沒像上一期一樣那麼的認真唸...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動力...學校的期末評分是聽說佔50%讀寫佔50%,  我的成績好在還有低空飛過可以繼續上下一級的課.  老師讓我看了我的成績明細, 聽說的分數遠低於讀寫的分數.  很明顯的我必須就聽說的能力再多加強...唉...不能一直埋頭苦K文法囉~我現在覺得文法簡單得多了說..

我的法英/英法字典竟然己經開始破了, 掉頁囉...

真是辛苦它了~ 這本字典真是好用.goodjob

右邊是我常用的動詞變化口袋書, 這本書有所有法文的動詞變化表.  學法文必備!!  動詞變化的書有很多, 有很大本的也有比這口袋書更小的.

接下來放三個月的大假~ 決定回台灣也要帶著這動詞變化書隨時隨地K一下~~完美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