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知道在小比有家專賣英國貨的超市, 之前Jean所準備的感恩節火雞都是在那兒買的.  因為對英國貨沒什麼非買不可的(Twinning的英式早餐茶包除外), 所以一直沒想去.  昨天克先生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在下午4點多提議去要去英國超市看看! 順便買塊Cheddar cheese. (p.s. 因為昨晚的晚餐是墨西哥法士達捲, 我什麼都買了, 連Corona啤酒跟檸檬都買了, 就是沒買切達起士...) anyway, 我們就這樣出發囉~

Stonemanor 在小比有兩家, 一家在荷語區近阿布, 另一家在waterloo. 他們賣的東西還蠻多的.  有英國來的床墊(跟小比賣的有不一樣嗎??) 文具, 卡片, 書, CD, DVD, 食品的部份當然也是全部都英國來的.  店裏還有個英國起士的專賣櫃.  還有現做的各式英國meat pie.   很特別的是有一區印度料理的食材區, 看來印度菜己經很融入英國人的生活.   在這店裏全部的人都講英語, 有種特別舒服親切的感覺...

在冷凍食品區我發現了貝果吔!!!!  我一直以為貝果是美國人的東西, 想不到英國人也這麼愛.  以前有一陣子很瘋貝果, 常去星巴克買一個藍莓貝果配cream cheese~ 人間美味啊~~~~ 不囉嗦, 挑了兩個買回家吃看看.   這照片就是今天的早餐.  冷凍貝果不用解凍, 直接用微波爐先叮個3分鐘, 對半切開後再叮個2分鐘就ok囉.  抹上奶油及英國草莓果醬.  克先生吃的是有巧克力顆粒口味. 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個貝果! 他也覺得很好吃, 不過份量多了點...(因為他平常只吃一片吐司就飽了.)   真的跟以前在星巴克買的口感一樣. 外Q內軟~~ 這貝果可以買, 一個才0.5歐.  總共有24種口味可以選, 下次要去買個20個放冷凍慢慢享用~~

常在BBC的節目看到介紹英式肉派的我們, 怎麼可能放過這大好機會.  當下就挑了3個派當做今天的午餐.

我選的是STEAK + ONION PIE, 好吃的沒話說.  外皮是像可頌一般的酥皮. 內餡是像燉了很久的stew(像紅酒像牛肉那種做法).  那邊還有賣steak + kidney pie 我想了想沒買,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這個chili pastie辣豆派也很好吃! 有辣!! 好像是沒有包肉的樣子.  克先生買了幾瓶英國啤酒.  我另外買了一本BBC GOOD FOOD3月號的雜誌.  這邊的價格算是合理, 沒因為過了一個海峽就貴的要死~

這家店雖然有點小遠, 不過我們還是會不定期來採買滴~

www.stonemanor.uk.com

星期日早上也有營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