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的同事給我一些她從台灣扛來的桂圓(怎麼我回台灣只會想要扛味味麵跟科學麵而已), 所以想到來做桂圓蛋糕! 

做了好幾批, 雖然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 我總是不怎麼滿意. 所以懶得PO作法囉. 詳細作法請看Carol自在生活. 有出書的人就是不一樣, 她部落格還有影片直接教學, 非常的清楚.  我想這蛋糕的重點是麵糊真的只能放8分滿, 因為沒有放泡打粉只靠打發的蛋白, 烤完後會回縮一點. 如果放太多麵糊, 烤好時就像馬芬一樣整個爆開來, 冷卻後又回縮, 表面就會皺皺的不好看.

是說我桂圓也用完啦~等有好心人從台灣幫我補貨再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