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禮拜五就要考試了,大家還是在週四下課後準時到斯洛伐克同學報到, 吃好吃的斯洛伐克料理. 喝喝白酒,紅酒. 吃飯聊天, 搞到5時我才匆匆忙忙的趕回家作晚餐給克先生吃.  晚上只K了一個小時的書.  今天就上戰場囉~

因為斯洛伐克同學要趕搭飛機去倫敦, 所以老師就讓我們早點考試.   結果....我呢當然還是高空飛過囉.   這種筆試我是最在行的了.  要是考口試或聽力, 我就死在那裏了....  下禮拜開始就是冬季程表, 每天只上3個小時. 週三只有 1個半小時.  所以下一個level要3週才會結束.  總算是可以稍微的喘口氣了. 

同學家的廚房, 有夠讚的! 讓我忍不住拍照回去秀給克先生看....給我一個大房子!


今天喝的白酒跟紅酒.  紅酒可是喝掉了兩瓶.  我喝白酒才一杯就滿臉通紅, 不敢再喝囉....


白色是煙燻的起士, 超好吃的. 有點像台灣的辮子起士.  香腸吃起來很像西班牙的, 微辣....


主菜是牛肉燉馬鈴薯湯.  還有甜椒,番茄及一些蔬菜, 十分非常的好吃.  同學說在斯洛伐克他們都是到戶外BBQ的時候, 會煮這種湯, 有點微辣, 正合我意!



甜點也是很不得了的好吃.  是肉桂口味, 有點像蘋果派, 還多加了好像是起士吧, 吃起來口感超正的.  這個甜點要熱熱的時候吃才好吃.  所以在斯洛伐克一些小朋友會當正餐吃.  因為太好吃了, 我忍不住吃了兩塊...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