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懶....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目前布魯塞爾的氣溫維持在最高不超過17度, 聽說晚上是10度以下.  還好我晚上是不出門的.  不過在家也是全副武裝-家樂福買的大睡袍永不離身, 毛毛拖鞋在晚上是一定要的!  最近看到有些店的櫥窗己經出現耳罩了, 我也想買個來戴! 雖然克先生說那樣很醜...我才不管咧...我可不想耳朵被凍到掉下來....

學法文也6個禮拜了...至今聽力依然是沒有太大的改善.   文法是學了很多, 其實法文的文法很多都是在寫的部份才看得出來差異.  因為法文尾音是不發音的,  所以陰性字尾加e, 複數字尾加s在說話時根本沒差.  有時想想我幹麻文法學那麼好然後聽力如此的差咧???  2A再一周就結束了.  然後學校休息一個禮拜.  11/5再繼續上2B.  我想下一階段重點要放在聽力上嚕..我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大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